ID507551165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他说,我是他的天使

【拿到礼物的时候,他还带着演出结束的兴奋和汗水,当得知串珠的来历后,他开心,感动,甚至略有惊讶,然后就是不断的道谢,他告诉我们:非常感谢大家的礼物,我为有你们的存在而感到幸运。我并不值得。你们都是我的天使,我感谢你们能一直在这条路上与我同行,能够如此捍卫我。】


他说,我是他的天使


我一直都非常羡慕周围的追星女孩。她们有的抢演唱会内场票,连看数场;有的机场接机,签名合影一样不落。只有我什么都没有,天高路远,每次都只能守着直播,六年时光仅换来一次同城,错过了加5却没想到成了永别。不理解我的人都嘲讽我说,德普他知道你是谁吗……


现在我可以大声说出来:他知道!


他说,我是他的天使!


感谢字幕组!感谢摸鱼太太和水滴太太给了我这次机会!我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!他当然值得,他值得最好的一切!


水滴太太说,他的感谢不是给我的,是给每一个人的


我好骄傲,我好幸运,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


北京与洛杉矶,不过隔着一个太平洋
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