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7551165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再见了

一切繁华都会落幕,但至少请给他们一个落幕


十年前,妮妮穿上钢铁侠的战衣,带着濒死的漫威一飞冲天


十五年前,德普升起黑珍珠的黑帆,不被世人看好的加勒比海盗开始扬帆起航


德普之于加勒比,就如同妮妮之于漫威


我知道他的故事总有一天会结束,我接受他的落幕


我接受垂垂暮年的老麻雀窝在小酒馆里,给年轻的水手说着当年的风流倜傥


我接受他带着船员驾驶着黑珍珠,又去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,从此海上还流传着他的故事


而他天边的约会爽约了,我不接受


漫威要置换英雄,还有个无限战争呢


倒不如像老巴一样,为了他的宝藏,永沉海底——海盗的命啊!


我不知道加勒比海盗是个什么娱乐项目


我只知道失落宝藏之战是他,剧院演出是他,烟火秀中的加勒比部分的整个迪士尼城堡上都是他,除了这些,宝藏湾还剩下什么


那天我们三个女生眼巴巴地盼望着能等到船长,那天我带着船长帽与贝儿公主合影,美丽的外国小姐姐惊喜地说“Captain Jack Sparrow!”


加勒比的灵魂音乐,是他的出场BGM


只有他能站在快要沉的小破船上,向着绞死的骷髅行一个海盗礼,泰然自若地踏上码头,从此惊艳四座


我不相信还有人能在He is a pirate中出场,希望能换个BGM,最好也换个名字


当然那是不可能的,毕竟商人重利轻别离,迪士尼的梦只是给小孩子看的,毕竟只有公主与王子才会永远在一起


毕竟真实的海盗时代并没有多久,历史上获胜的终归是大英帝国


所以到底还有什么新的海盗呢?这又还能再圈到多少钱呢?


He is a pirate


forever


此生无悔入海盗,来世愿登珍珠号

评论(1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